{{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卫生健康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打印

一、总体情况

2021年度,抚远市卫生健康局按照市政府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公开准则,积极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坚持“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积极做好主动公开工作,以市政府网站公开、双公示平台公开等多种形式进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政府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3条,按要求完成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任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image.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image.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image.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存在的问题:一是各科室工作人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意识强弱不一,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信息公开内容广度和深度还不够;三是信息公开形式有待拓展。为此,我局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加强信息联络人员与业务科室、有关单位的衔接与沟通,努力将信息收集与公开同步进行,确保信息的及时、准确、全面;二是加强对信息联络人员的培训,着力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信息公开意识,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开阔工作人员视野,加强信息内容提炼和升华;三是通过增加公开栏等形式丰富政府信息公开渠道,积极探索新措施、新方法,丰富形式,创新手段。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我局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附件下载:卫生健康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编辑:赵阳  审核:陈雪妍    终审:郭焓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