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 对全市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722022115316 主题分类 国防,国防建设,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3-29 成文日期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风险排查,筑牢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3月24日,市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联合行政监管部门开展冷链食品安全大检查。

期间,以辖区大型超市、大型冷库为重点检查场所,以进口水果、进口冷链冻畜禽肉类、进口水产品等为重点检查对象,严查进口冷链食品的进货台账、销售台账和三证(即:检验合格证明、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及消毒证明)是否齐全。要求食品经营者做到“四个不得”即:没有检验合格证明、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消毒证明、追溯信息的均不得上市销售。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累计出动警力20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经营场所50家,暂未发现销售未经报告报备“三证”不全的冷链食品。

 


 编辑:刘冬雪    审核:陈雪妍    终审:郭焓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