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外事办联合支部开展红色教育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6520201240 主题分类 对外事务,外交、外事,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1-11 成文日期 2020-11-11 11:11
生效日期 2020-11-11 11:11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10月11日,抚远市外事办联合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抚远市党建公园以及抚远知青公园,充分利用抚远红色教育资源激发边境地区党员干部的扎根边疆、拼搏奋斗的初心使命和时代担当。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外事办联合支部党员干部再一次重温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切实推动抚远外事工作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