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团市委举行“童心港湾”启动仪式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5720201425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社会福利,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09-08 成文日期 2020-09-08 10:09
生效日期 2020-09-08 10:09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9月5日上午,团市委在临江社区举行“童心港湾”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授予临江社区“童心港湾”牌,并为选聘的“童伴妈妈”颁发了聘书,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心愿包,心愿包是由爱心企业红海植业有限公司捐赠,省青基会统一配发,分为学习、美术、益智、运动和防疫五种,每种价值61元,覆盖了全市建档立卡和贫困留守儿童,总价值4000余元。

据了解,“童心港湾”项目是抚远团市委积极向上争取的专门针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一个关爱项目,通过建设“童心港湾”,保障留守儿童权益,填补学校、家庭之外的关爱空白,是建立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福利保障的有效途径。

仪式结束后,“童伴妈妈”和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助力兴边富民计划大学生抚远支教团的优秀大学生与8名留守儿童进行对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愉快的周末。团市委还将定期在“童心港湾”开展“情暖童心”活动,组织更多青年志愿者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队伍中,对他们进行亲情陪伴,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助力。

此项自愿服务活动还在寒葱沟镇中心校、海清乡中心校同步进行了开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