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抚远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面试资格现场确认的通知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442023122102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2-08 成文日期 2023-02-08 09:02
生效日期 2023-02-08 09:02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按照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抚远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安排,此次现场确认资格审核工作将以线上资格审核的方式开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线上确认时间

2023年2月8日9:00—2023年2月8日17:00

二、面试资格线上确认邮箱

Fysrsjsyk@163.com

三、参加面试资格线上确认的人员范围

《佳木斯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抚远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选》(附件1)

四、参加面试资格线上确认需准备的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查询时间应为报名前一个月以内);

2.2023年度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大学学业成绩表(教务章)、相应学历录取单(档案馆盖章)、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校思想政治考核表(附件2)、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校证明(附件3);

3.港澳台地区或海外留学报考人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须出具政治面貌相关佐证材料;

5.报考人员须提供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

6.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4);

7.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以上相关证明材料请考生上传证件扫描件,照片大小限制在1M字节以内,格式为*.jpg。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由考生本人保管,后期另行通知收取。

五、其他要求

1.按照公告要求,资格审查贯穿本次人才引进工作的全过程(包括入职后),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均取消其参加后续环节资格,并取消引进资格。对存在提供虚假报名材料、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或材料、恶意报名扰乱工作秩序等弄虚作假、违纪作弊行为的,一经查实,记入诚信档案。

2.面试时间、地点请考生时刻关注抚远市人民政府网、东极红帆公众号,并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没能如期参加面试的,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0454-2133690

咨询时间:8:30—11:30,13:30—17:00(节假日除外)。

附件1:佳木斯市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抚远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选.xlsx

附件2: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校思想政治考核表.xls

附件3: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校证明.doc

附件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

 

抚远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8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