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统计局扎实推动“五经普”现场登记

索引号 23088312402024131521 主题分类 人口与生育、妇女儿童,其他,
发文机构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02-26 成文日期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元宵节已过,我市各行各业已全面开启复工复产模式,为严守时间节点,把握普查进度,2月26日抚远市统计局五经普办米秀军主任带领市五经普办工作人员赴前锋农场、二道河农场、前哨农场等乡镇,由远及近调研督导五经普现场入户调登记工作。

 

c.jpg

2024年1月1日起,我市206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即披星戴月,不畏严寒,走进小区街巷、楼宇商场,对全市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活动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开展登记,采集真实、准确、全面的经济普查数据。

 

a.jpg

自进入现场登记阶段以来,抚远市统计局面向全市调查单位广泛利用电视台、户外大屏、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微信群告知等丰富的媒介开展“五经普”宣传,大力营造良好普查社会氛围。坚持数据质量第一原则,认真落实普查登记即报即审要求,组织普查人员现场登记边录边审、市普查办工作人员当天校核纠错,强化数据质量控制,筑牢调查数据基础。

 

b.jpg

截至2月25日,抚远市“五经普”现场登记工作已进度近半,第二、三产业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已完成49.3%的采集任务,国家抽中的个体经营户已完成61.5%的采集任务。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