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情暖童心伴成长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392021112105 主题分类 人口与生育、妇女儿童,妇女儿童,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2-09 成文日期 2021-12-09 14:12
生效日期 2021-12-09 14:12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日前,由市妇联和市教育局共同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情暖童心伴成长”—— “HELLO 小孩”公益项目爱心套餐发放仪式在教育局举行,500名小学生得到爱心捐赠,市委副书记李宁宁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王敬俭、李鑫一同出席。

据了解,“HELLO 小孩”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15年组织发起的公益项目,此次通过中国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争取,捐赠给我市500套 “HELLO小孩”公益项目爱心套餐。

李宁宁在讲话中希望教育部门要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抓好德育教育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将立德树人作为主线,贯穿始终,致力于将广大儿童培养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妇联组织要发挥职能作用,共筑儿童健康成长堡垒,进一步发挥宣传效应、增强组织协调能力,更好地承担起实施爱心帮扶、关爱困境儿童的重要责任;希望同学们要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做到自立自强,志存高远,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培养友善诚信、乐于奉献的心灵和品格,早日回报社会。

李宁宁还希望群团组织和教育部门要加大合作和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学生的关爱,宣传助学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此项活动的认识,动员和激励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受到捐赠的同学们心怀感恩,在现场通过自编自演的节目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乐观向上,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寄予的殷切厚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国家栋梁之才。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