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寒葱沟镇举办第二届“振兴杯”农民运动会

索引号 230883123520201682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02
发文机构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09-30 成文日期 2020-09-30 14:09
生效日期 2020-09-30 14:09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9月27日,寒葱沟镇举办第二届“振兴杯”农民运动会,来自全镇的200余名农民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前,来自辖区的9个代表队表演了大秧歌、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农民阵阵掌声。

随后,一场精彩的旱地龙舟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本次农民运动会主题是“参与、健身、团结、奋进”,充分展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比赛项目分为男女旱地龙舟、春播一粒种、秋收万袋粮、猪八戒背媳妇、三人四足、4✘100、定点投篮、拔河等7个大项。比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看台上观众们的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久久回荡;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亦是专业有序、一丝不苟,为观众带来一场体育盛宴。

寒葱沟镇旨在通过举办农民运动会和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引领广大乡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把体育活动和健身理念送到农民群众身边,丰富广大农民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体质。

此次“乡村振兴杯”农民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寒葱沟镇干部群众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为有效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凝聚干群力量,推动片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