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医疗机构有序恢复诊疗活动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3420201671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药管理,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3-16 成文日期 2020-03-16 15:03
生效日期 2020-03-16 15:03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进一步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的基本医疗需求,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市医疗机构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医疗门诊有序恢复诊疗活动。

走进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正在对患者及家属的身份证、“龙江健康码”进行核验,而在等候的患者及家属也正有序排队等候。据介绍,市人民医院在疫情期间开诊的发热门诊、急诊的基础上,儿科、内科、透析科、外科、妇产科都已恢复了诊疗。为科学有序就诊,避免人员聚集,医疗机构实施预约诊疗制度,患者及家属可通过电话微信预约就诊;还可直接通过“健康龙江平台”进行网上预约挂号。

据了解,我市各医疗机构在强化管理,引导患者科学就诊、错峰就诊的同时,严格执行首诊医师负责制、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制度,对慢性病患者用药可根据患者病情适当延长开药时间,最长可延至12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