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卫生健康局2022年公开招聘乡村医生公告

索引号 230883卫生健康局12332022118744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卫生,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7-29 成文日期 2022-07-29 10:07
生效日期 2022-07-29 10:07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优化我市乡村医生队伍结构,提升村卫生室服务能力,满足我市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求,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修改黑龙江省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黑政办规[2021]36号)相关要求和我市乡村医生实际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医生,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岗位:乡村医生  人数:6人

二、招聘范围

具有中等医学专业及以上学历人员或者经培训达到中等医学专业水平的其他人员;在我省取得《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人员、取得《传统医学确有专长证书》并经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备案人员;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公共卫生及其他医学专科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含尚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

三、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四、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乡村卫生事业,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志愿扎根农村为当地群众提供医疗卫生服务,身体健康,胜任工作;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学历条件,取得临床医学类、公共卫生类、中医学类、确有专长类、全科医学类等中专、大专、本科学历,具有执业医师(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优先录用;

(四)年龄在18周岁至50周岁之间(1972年8月1日-2004年8月1日期间出生)。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近5年内发生过医疗纠纷,且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日—8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科。

4.报名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照2寸1张。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5.资格审查。市卫健局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须诚信报考,对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考试资格或不予聘用。

(二)考试

考试时间:8月11日-8月3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成绩由高到低取前6名。

(三)考核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录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市卫健局组织对拟聘用人员进行综合素质考核。

六、录用及注册

经考核合格后,确定正式聘用人员,以被聘用人员报名岗位为优先执业地点,市卫健局根据招聘情况统一调配使用。市卫健局向聘用人员颁发乡村医生执业证书,并报送市卫健委汇总上报省卫健委备案。聘用人员领取乡村医生执业证书后,到市卫健局规划批准的村卫生室执业。  

七、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工作由市卫健局组织实施,招聘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咨询电话:0454-2135377    

 

抚远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29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