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核酸检测专班开展区域核酸采样点个人防护用品穿脱强化培训

索引号 230883卫生健康局12332022116464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卫生,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21 成文日期 2022-06-21 15:06
生效日期 2022-06-21 15:06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区域核酸采样点信息采集过程中的个人防护意识,提升核酸采样点信息采集人员技能水平,切实做好新冠肺炎核酸信息采集工作。6月21日,核酸检测专班召开个人防护用品穿脱培训。

   培训中,专家分享了核酸采样工作经验,抓住核酸采样信息采集重点环节,强化个人防护细节操作,耐心细致的为大家讲解了个人防护用品穿脱规范操作及正确步骤,并进行全流程、全要素现场示范操作。进一步强调了操作时可能出现的危险隐患。


   通过此次培训,核酸采样点负责人和信息采集员掌握了穿脱防护用品的流程及核酸采集工作注意事项,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