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首届“国强杯”青歌赛拉开帷幕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2720191563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9-11-26 成文日期 2019-11-26 15:11
生效日期 2019-11-26 15:11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展示广大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新时代抚远青年实干担当的主旋律。日前,我市首届“国强杯”青歌赛正式拉开帷幕,于25日进行了初赛选拔。

初赛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37名参赛青年音乐爱好者纷纷上台激情高歌,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实力,唱出了自我,在音乐的伴奏下充分发挥了演唱技巧和水平,用最动听、最动情的歌声为在座观众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同时也为繁荣家乡文化贡献着青春力量。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精神文明办、市文联、市委网信办共同主办,抚远镇政府、团市委、群众艺术馆承办,国强汽修厂协办,赛制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共有20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总决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