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佳木斯市群众艺术馆红色轻骑兵来到我市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22720201559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01-20 成文日期 2020-01-20 15:01
生效日期 2020-01-20 15:01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佳木斯市群众艺术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来到我市,和我市群众艺术馆红色文艺轻骑兵一同来到浓桥镇东方红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上午9点多,东方红村文化活动室便人气爆棚,观众如潮。一首由赫哲族人民带来的“乌苏里船歌”开启了整场演出的序幕。随后,精彩的文艺节目接踵上演,文艺工作者为村民倾情献上了歌曲《幸福生活一起走》、《大草原》、《三峡情》、《我和我的祖国》;萨克斯独奏《春风》,戏曲《梨花颂》;歌伴舞《梦中的地方》等10余个节目,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吸引着在场的每一名观众,也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文化下乡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励群众充分利用乡村舞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让文化广场、乡村舞台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