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浓桥镇中学简介

索引号 230883教育局1223202117395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发文机构 教育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3-16 成文日期 2021-03-16 15:03
生效日期 2021-03-16 15:03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浓桥中学始建于1989年,位于抚远市西南方向的浓桥镇,它是一所镇级农村独立中学。学校占地面积17777平方米,绿化面积6000多平方米。学校教学基础设施还算齐全。设有理化生综合实验室、微机室、图书阅览室、卫生室各一个,音乐、美术专用教室各一;综合实践室、心理咨询室、录播室也已建成并在使用中。有体育室 、器材室、篮排球场地、足球场地,基本满足教育教学的需要。

历年来在上级教育部门正确的领导下学校坚持以德育为首,以教育为中心,以科研为先导,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推进素质教育。坚持以“勤奋、务实、诚信、创新”为校训,形成了“严谨、爱生、博学、善教”的教风,“勤学、善思、求新、笃行”的学风。积极为学生创设“轻松愉快,主动和谐发展”的育人环境,体现一切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观,努力创办学校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学校。

目前学校共有三个教学班,在籍学生93人。2020级中考升学率为100%;考入抚远一中升学率为70%;2019级中考升学率为100%,考入抚远一中入学率为69%。今后学校仍会以学生为本,成就每一个学生,让学校成为学生成长的乐园;以教师为本,发展每一位教师,让学校成为教师温馨的家园;以家长为本,满意每一位家长,让学校成为家长满意的校园;以发展为本,办学生乐学、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优质学校。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