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举办“科普之冬”暨农业科技“百日行动”培训班

索引号 23088312222024131522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科技,
发文机构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01-25 成文日期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积极落实黑龙江省农业科技培训“百日行动”启动会精神,多措并举提升基层农技人员综合素养,1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举办“科普之冬”暨农业科技“百日行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到黑龙江省农科院佳木斯分院、省农业技术推广站和省农垦科学院水稻所的研究员为我市农技人员专题讲解农业基础知识,针对农业生产中的“疑难杂症”进行细致解答,为新一年农业生产奠定理论基础。

据了解,“科普之冬”活动是一项惠及广大农民的民生工程,在我市已多次举办,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架起现代农业知识与现代农业发展的桥梁,让农业技术和科研成果走向农村,生根结果,使科技人员、实用科技能够为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发挥实质性作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