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佳木斯市作风整顿办调研组莅临 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窗口指导工作

索引号 230883市场监督管理局1208202013171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工商,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11-27 成文日期 2020-11-27 09:11
生效日期 2020-11-27 09:11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11月26日,佳木斯市作风整顿办调研组葛爱东组长一行3人在市作风整顿办综合协调组副组长姜冬梅、市营商局副局长张丹的陪同下,到我市政务服务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在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窗口,葛爱东组长仔细询问了窗口行政审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我局对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和贯彻执行“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的简要汇报。

调研组对企业注销流程、企业开办情况、全程电子化指导手册、企业注销公告时限和精简材料等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针对食药审批环节,葛爱东组长了解了原工商、质监和食药合并工作,检查了食药窗口的网络运行情况,对网络共通共联的重要性进行了指导。

指导检查过程中,调研组对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勉励窗口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继续为企业服好务,树立好窗口形象。


抚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27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