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优质服务暖人心 平凡岗位展风采

索引号 230883市场监督管理局1208202013157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工商,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11-27 成文日期 2020-11-27 09:11
生效日期 2020-11-27 09:11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2020年11月26日,抚远市政务服务中心异常的忙碌,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作为高频次的服务部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接待着每一名办事群众。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

     “我要办理个人独资企业注销登记,请问可以办理么?”

     工作人员细致的审查过材料。

     “你好,您所提供的申请材料缺少企业解散决议和清算报告书”。

     “我是乡下的,我不会弄,可以帮助我吗?  我还要赶客车回镇里”。

     一位身怀六甲的孕妇--抚远市千里农资经销处的负责人于晶波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登记窗口办理业务。她所出具的注销申请材料里缺少解散决议和清算报告书。因文化较低、身怀有孕、企业会计辞职等原因,企业停业近6个月。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帮助她按照所提供的实际情况,完善了相关材料。20分钟后,出具了企业注销登记通知书。

     登记、注销、许可是窗口工作人员平凡的工作,抒写着一个不平凡的故事。她们主动提前到岗、延时下班,下班时间过了,办事群众不走,他们帮着整理材料和手续,直到最后一名办事群众满意离开。面对不理解的群众,他们沉心静气,耐心地为群众讲解办事流程,领办代办。3个窗口平均日接待咨询及办理业务群众40余人次,达到零投诉零差评。正是这种踏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抚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27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