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东极机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度冬季锅炉运行劳务外包项目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196201511408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民航,02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9-18 成文日期 2015-09-18 09:09
生效日期 2015-09-18 09:09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招标公告(第二次)

  抚远东极机场对其2015年度冬季锅炉运行劳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抚远东极机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度冬季锅炉运行劳务外包项目

  二、项目编号:FYA2015-09-17

  三、招标内容:

  2015年度冬季锅炉运行劳务外包项目(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负责承包锅炉运行单位机构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项目责任单位具有从事锅炉运行操作的资质证书;

  3.项目责任单位有近三年锅炉运行劳务承包业绩;

  五、报名要求:

  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项目主持人或技术负责人相关资质、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外地投标人在黑龙江地区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的相关证明文件等上述材料的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查为准),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六、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

  自2015年09月17日起至2015年09月25日止,每周一至周五9:30~13:00在抚远东极机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地面保障部报名及发售。

  七、投标文件的地点:抚远东极机场地面保障部。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与地点:

  2015年09月25日13:00抚远东极机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航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开标。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招标人:

  招标人:抚远东极机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地面保障部

  联 系 人:韩东生

  联系电话:0454-2190166

  联系手机:13836671098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