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东极机场冬季场区积雪外运项目2次招标公告

索引号 230883市政府办公室1196201911370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民航,10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字号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9-18 成文日期 2019-09-18 15:09
生效日期 2019-09-18 15:09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招标编号:FYA-201906)

一、招标项目:

抚远东极机场冬季场区积雪外运项目,现采取招投标方式择优选择业务承包方。

二、抚远东极机场除冰雪运输外运范围:

1.冬季场区内积雪外运项目。

2.除冰雪工作区域为: 机场内指定地点。

3.详见招标文件。

三、资质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清运积雪、道路运输、机械设备租赁等以上内容中至少一项;投标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承包服务方需配备翻斗车、铲车及具备B2以上资质的驾驶员。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领取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2019年9月18日起至2019年9月23日13:00,凡有意向参加投标者,持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等资料,到抚远东极机场地面保障部领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23日下午 13:00

递交方式:抚远东极机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地面保障部现场递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9年10月14日13:00,抚远机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七、其他: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进行投标登记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2.本招标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招标人所有。

3.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抚远政府网公布。

4.报名联系人:韩东生,联系电话:0454-2190166,手机13349549868。

 

 

抚远东极机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9月18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