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抚远市浓桥镇食用菌基地对外发包的公告

索引号 230883浓桥镇1187202013076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
发文机构 浓桥镇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12-14 成文日期 2020-12-14 08:12
生效日期 2020-12-14 08:12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引领和推进抚远市以黑木耳为主的食用菌产业发展,在抚远市脱贫攻坚中发挥积极作用。现面向社会公开将浓桥镇新海村食用菌基地对外公开发包。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承租意愿的企业和个人请到抚远市浓桥镇人民政府报名。

一、基地简介

食用菌小区位于抚远市浓桥镇新海村,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生产车间、养菌室、工作用房、库房占地面积2054平方米,场地硬化7500平方米,日产2万棒生产设施及相关水、电、路等配套设施。

二、报名条件

1、要有规模化菌包厂生产管理经验的企业和个人,确保菌包加工质量;

2、确保年加工菌包50万包以上,并发挥积极示范带动作用;

3、能保证直接带动贫困户10户以上;

三、发包价格

将食用菌基地整体发包,年租金为14.5万元。

三、报名地点

有意向的企业和个人到抚远市浓桥镇人民政府报名。联系人:文乾伟  联系电话:15245639944 。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24日

   

抚远市浓桥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4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