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强调,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整治各领域安全隐患,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安全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领导李东生、闫力学陪同检查。

20240209.4.jpg

范继涛一行先后前往鞭炮销售点、火车站、第二加油站、平步青云超市等地,详细了解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应急处置以及春运、生活物资供应等情况。

范继涛指出,要严格遵守有关烟花爆竹的各项安全规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动态关注现场烟花爆竹存放量,有效规范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秩序。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联动,坚持精细管理,全力打造“平安春运”,给广大旅客营造一个平安、健康、有序的出行环境。要紧盯危化品储存、运输等关键环节,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管理、值班值宿,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要强化对市场调运、经营秩序的监管,确保春节期间各类物资供货渠道稳定、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