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冯海春节前开展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海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优秀人才、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40209.1.png

在优秀人才国家女篮队员王丽丽家中,冯海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训练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她克服伤痛困难,在赛场上充分展现拼搏精神和坚强的意志力,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并感谢王丽丽的亲人培养出如此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希望王丽丽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为国家争取更多荣誉,为抚远人民增光添彩。

20240209.2.png

在退休老党员王财家中,冯海认真聆听了老党员的入党初心和工作经历介绍,对他忠于党的事业,为抚远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冯海还关心地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注意用电用气安全,注重日常保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