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和市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7日,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和市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各乡镇和市直党(工)委书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开展民主测评。何大海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佳木斯市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查问题、强责任、促落实,弘扬好的工作作风,保持好的工作态势,传承好的工作方法,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抚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佳木斯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何大海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和东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佳木斯市委决策部署要求,深化打造“华夏东极党旗红”党建品牌,扎实落实“四个体系”,基层党建整体水平有了明显提升。

何大海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正确方向,明确政治任务和政治方向,提升政治担当和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压紧党建责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突出“党建赋能”,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突出“统筹联动”,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突出“两个覆盖”,推进新兴领域攻坚,突出“融合互促”,抓好重点领域党建,突出“典型带动”,提升全域党建质效,突出“从严从实”,加强党员队伍管理,使广大党员自觉以模范行为为党旗争光添彩。要坚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目标,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和整体质效,争当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抓实特色文旅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引进来”和“走出去”协调发展。要坚持以传导责任压力为抓手,持续完善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和保障措施,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树立树牢严实作风,扎实强化考评督促,全力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高水平开放新特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抚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部分市直党委(党组)书记,部分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