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坚守节日岗位的省级劳动模范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袁冬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国网抚远供电公司董天翔、姜恩源、供排水公司曹彦志3名省级劳动模范,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劳模和劳动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20230502.3.jpg

在国网抚远城郊供电所,袁冬详细了解董天翔、姜恩源的身体、工作情况,对他们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保障全市人民节日供电安全表示感谢。在与劳模和供电所职工座谈时,袁冬表示,劳动模范要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青年工人要向劳模学习,增强本领、提升素质,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在服务社会上实现自身价值。

20230502.4.jpg

在供排水公司,袁冬向曹彦志送上节日祝福,希望他要进一步落实好劳模待遇政策,让广大劳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希望广大劳模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20230502.5.jpg

市总工会表示,今后将加大对劳模工匠的宣传力度,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市广大劳动者中营造学习劳模、崇尚劳动、爱岗敬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浓厚氛围,在建设现代化宜居新抚远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