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佳木斯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3日下午,以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刘岩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政协委员工作站履职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长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0230406.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远东国际商会、前哨农场有限公司等地,听取远东国际商会政协委员工作站和前哨垦地融合委员工作站建设及履职情况汇报,并围绕工作站组织架构、学习交流、宣传宣讲、协商议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调研组走进前哨农场催芽中心,实地考察垦地融合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认为我市政协委员工作站履职尽责,充分体现了政协工作特色,给予充分肯定。

20230406.2.png

调研组表示,建设委员工作站是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面向群众把政府的方针政策解释好、宣传好,把委员工作站打造成凝聚共识的阵地。要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想所盼,聚焦社情民意,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把委员工作站打造成反映民意的窗口。要突出工作站平台特色、界别优势和委员专长,积极开展委员履职活动,发挥委员引领带动作用,把委员工作站打造成政协组织与各界群众的“连心桥”,让委员更好地联系服务界别群众。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