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办公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14日下午,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贯彻落实佳木斯市委书记王秋实到抚远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强调,要按照佳木斯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利用好抚远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范继涛、邹泉波、董广明、李东生、闫力学、王念森出席会议。

20220516.2.jpg

何大海指出,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完善好口岸货运通关疫情防控方案,坚决筑牢口岸疫情防线。强化措施,依法科学合理布设莽吉塔港区内部防控设施,采取严格的防控手段,从严从紧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加大对口岸工作人员管控力度,进一步完善各工作流程,人员交接、物品交接切实做到闭环管理。相关部门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努力在规范监管、便捷通关、高效服务等方面取得成效。要以最严最实的举措,坚决切断疫情口岸输入渠道,筑牢口岸检疫防线。

何大海强调,要充分发挥“一区两岛”“一城两港”的区位优势,做好经济开发区整体产业规划布局,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规划,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不断提升开发区平台承载力,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何大海强调,要抓好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持续推动生猪养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提前谋划东极生态畜牧养殖二期项目扩建工作,按照规模化养殖、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的方向规划产业发展,促进生猪养殖产业做大做强。

何大海强调,数字经济是引领未来的新经济形态,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发展。加快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的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围绕省“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加快推进黑瞎子岛中俄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打造边境地区数字经济开放带。要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辐射我省东部地区乃至俄罗斯远东地区数字经济发展基地,推动我市经济提质增效。


何大海强调,要抢抓垦地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新机遇,围绕“一岛一村一社一渔”四个体系布局,细化落实垦地合作整体方案,立足实际发展垦地战略合作,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融合发展上做细文章,拉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