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中共抚远市委三届第4次常委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8日下午,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中共抚远市委三届第4次常委会议。范继涛、李宁宁、刘善友、董广明、白长海、郑翔云、李东生、赫荣丹出席会议。郑志刚、王忠山列席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以数字化改革为统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抚远数字经济做大做强。要善于从历史长周期比较分析中进行思考,又要善于从细微处洞察事物的变化,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2.jpg

会议强调,要继续精准施策,持续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保持过渡期政策稳定。要加强对已有产业的指导帮扶,推动扶贫项目资产持续分红发挥效益。要加强驻村干部管理考核和激励保障,推动驻村干部沉在村里,干在一线。

3.jpg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佳木斯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佳木斯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佳木斯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在思想上转变观念,积极主动融入佳木斯市发展大局。要高水平做出规划,要坚持创新思维,要加快发展,要树立鲜明的干事用人导向,要巩固好基层组织。要认真梳理抚远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4.jpg

会议强调,要学习领会省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开创新时代民族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升新时代民族工作质效。

会议原则通过了《抚远市排查整顿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实施方案》。强调各乡镇党委要第一时间召开专题部署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把排查整顿要求传达至每一个基层党支部,确保准确把握排查整顿精神实质。各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认真审查党员情况,对党员违规违纪问题进行筛查。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切实做到事实清楚,依据充分,处理恰当。

会议传达了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省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春节前夕在外务工、上学等人员返乡返家高峰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排查,坚持大数据+网格有机结合,开展打击黑车等扰乱交通市场秩序行动。要做好隔离,转运工作;要加强常态化管理,特别是对九小场所的常态化管控工作;要加强农村地区的管控,加强对返乡人员和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做好对抵边村人员的出入登记,倡导外地人员就地过年;要加强培训,认真学习黑河市、石家庄市疫情防控经验;各专班要认真学习防疫工作流程;要加强边境管控,严厉打击走私、越界行为,加强视频监控的全面检查;要坚持每日调度,加强夜间检查、巡查;要认真落实全民核酸检测,筑牢口岸疫情防线;要提高“哨点”灵敏度;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做好迎接督导检查的各项工作;安排好值班值宿;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加强疫苗接种;加大宣传,舆情监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对春节前后全市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治安防控、疫情防控、春运畅通等各项工作,做实民生保障,确保平稳过节。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工作有序运转。要廉政过节,杜绝铺张浪费,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积极谋划2022年工作,深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提前梳理节后各项任务,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确保2022年工作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



编辑:李 婧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