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2022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跨部门联席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决策部署和财政部等七部委要求,加强跨部门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全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19日下午,我市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跨部门联席会议。副市长孙艳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对“一卡通”管理跨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工作任务进行了确认,听取了财政局、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关于“一卡通”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02.jpg

孙艳君在讲话中表示,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保卡“一卡通”发放工作,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全面提升“一卡通”系统发放的知晓度,提高社保卡银行账户激活率,加快推进“一卡通”政策全面实施,使“一卡通”真正成为方便群众的明白卡、放心卡、幸福卡。

孙艳君强调,按照省里统一部署全面推进的原则,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全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调联动,全力以赴完成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从根本上解决补贴资金发放一人多卡、不及时、不精准等问题,确保2023年“一卡通”工作在抚远顺利实施。



编辑:李 婧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