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污染防治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范继涛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攻坚克难,从严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市委常委、副市长富强,副市长李鑫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范继涛一行先后前往垃圾填埋场、亮子水源地、亮子村西侧矿山修复现场、同抚大堤内养鱼池、伟华滨河项目、泰山路歌厅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核查污染问题治理情况,现场安排部署问题整改工作,督导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及时高效抓好环境问题整改。

范继涛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迅速的行动、更过硬的工作措施,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彻底整改落实督察反馈问题,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对照中央要求制定整改方案,立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验收不过关不收兵。要压实工作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啃硬骨头,直接抓、具体抓。要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项一项盯紧抓实,一条一条对账销号,确保按序时进度、按质量要求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整治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