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征集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围标串标、违法发包、转包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问题线索的公告

【字体: 】   打印   分享

按照省、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围标串标、违法发包、转包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已经开始。现公开征集问题线索。

凡掌握、发现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的围标串标、违法发包、转包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等问题证据、线索的,可以向抚远市住建部门反映和举报。

反映和举报应实事求是,线索清晰,对真实性负责,并告知姓名和联系方式。严禁诬告陷害或蓄意损害他人利益,一经查实将追究法律责任。住建部门将严格保护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

抚远市住建局举报电话:0454—2122000

举报邮箱:fuyuanjianshe2021@163.com



抚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26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