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公开征集抚远市文旅宣传主题口号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挖掘抚远市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准确提炼全市旅游资源特色,全面展示文化旅游新形象,进一步提升我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进文化旅游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抚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决定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文化旅游形象主题宣传口号,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内容
    抚远市文旅主题宣传口号
    二、征集范围
    本次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独立创作能力的个人、集体及企业、单位均可投稿参加。
    三、征集时间
    2020年4月29至5月15日。
    四、征集要求
    1、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能充分反映抚远市的历史文化底蕴,旅游资源优势、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
    2、要体现特色性、传播性、唯一性、排他性,文辞大气,响亮有力,便于记忆,琅琅上口,具有准确表现力、吸引力和号召力。
    3、宣传口号文字精炼、特色鲜明、简明易记,中英文对照,作品一般不超过12个字,并附简要的创意和设计说明(500字以内)。
    4、适合在国内各类媒体广泛传播,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五、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fyswtgdhlyj@126.com进行建言献策。

2.通过信件反馈至抚远市旅游发展中心,地址:黑龙江省抚远市迎宾路32号 (请注明:远市文旅宣传主题口号)。

3.通过传真方式,请将意见建议传真至:0454-2195007。



征集结果:到截止时间为止,未接收到意见建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