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2017年抚远市国土资源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字体: 】   打印   分享

本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编制,全文包括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落实《条例》,紧紧围绕国土资源管理中心工作,切实加强政务、党务信息公开工作,加快电子政务建设步伐,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一)主动公开情况

2017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20:其中公开的新闻动态类421条、人事任免类3条、政预决算2条、办事指南3条、征地信息3条、行政审批信息39条、土地出让公告29条、矿产资源公告2条、政策法规18条。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

我局本年度未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我局本年度未受理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述。
        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2017年,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较上一年有了一定的提高,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主要表现为:一是制度机制建设有待加强。围绕贯彻《条例》,建立完善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信息等制度规范不够,推进公开工作的标准化建设不够;二是主动公开信息内容的广度和深度还不够,公开的宣传力度有待进一步提升。

 三、2018年工作思路

我局下一步工作重点是,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制度规范,提升各部门信息报送标准,做到信息报送制度化标准化,并加强对信息联络人员的培训,提高政务信息公开的整体水平。

四、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抚远市国土资源局

2018227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