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抚远市几处路段安全问题

提 案 人:姜云

通讯地址:抚远一中

电    话:15590937749

内    容:经济的发展带来了交通的发展,交通的繁荣给我市的道路安全带来了严重的挑战,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机动车总数急速增长和个别道路的设施不健全带来的城市交通问题愈加显著。

有几处道路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1、莽吉塔港、火车站转盘处,由于路面颜色和警示标志不明显导致车辆撞上转盘的事故时有发生,更有一些去莽吉塔的货车和接送旅客的车辆经常逆行,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建议此处多一些警示标志,建红绿灯和安装监控设施。

2、建黑高速和抚远至乌苏镇道路交叉口处,因为车辆途经此处时车速较快,交叉路口车辆比较多,有车辆相撞事故发生。

3、抚远至亮子村大转弯与环城路交汇处,有许多车辆经常在转弯处突然左转进环城路,容易与行驶的车辆相撞,非常危险,存在安全隐患。

4、泰山街第二小学大门路段,每天上学和放学的时间道路非常拥挤,车辆随便停靠,两个学校同时上学和放学的时候,学生、老师、和家长同时在路上就已经非常拥挤了。尤其是小学的孩子还小,过马路时爱跑,不看车,孩子的上学放学安全很让人担忧。

建    议:

1.在前三个路段处转盘处安装红绿灯,设立警示标志,安装监控设施。

2.二小门口设置隔离带,将学校门口隔离出学生放学的安全区,不允许车辆和小商贩进入,个孩子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的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