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市政协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仪第4号提案的答复

【字体: 】   打印   分享

金贵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彰显城市神韵,提升城市品质——推进抚远旅游发展的建议》已收到,经研究回复如下:

“华夏东极”、“淡水鱼都”、“两国一岛”、“两江双城”是抚远的四张名片,也是重要的旅游资源。我们通过微信短视频的不断输出,展现了抚远处处是美景,四季各不同的旅游景观。我市还将重点打造冬季冰雪旅游项目,“东极冰雪主题乐园”项目已经纳入“十四五”规划。 同时,针对旅游群体,有的放矢,精准规划旅游路线、项目,我们还将重点推出康养度假游、民俗风情游、红色研学游、界江湿地游、百鱼品味游及异国风情游等精品线路和项目。以此突出特色化、差异化,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抚远旅游的影响力、吸引力,进一步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增强游客体验感和满足感。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