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26号提案的答复

【字体: 】   打印   分享

曹畅代表你好:

你提出的关于《推动我市赫哲族文化传承及发展民宿旅游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回复如下:

一、抚远市赫哲族人口893人,主要居住地现在已经在县城,我们已经成立赫哲族民间艺术团,建设了非物质文化展示馆。几年来,只要省、市组织的各类赫哲族活动都积极安排参加。但派出去学习、交流的人员还是比重太小,与同江、饶河等地的赫哲族交流往来还很少,下一步我们将向省市文化主管部门争取一些学习交流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请进来,请赫哲族理论实践方面的老师、专家到我市来进行培训,使全市的赫哲族和有积极性、热爱研究赫哲族文化的人员都能得到培训提高,也可以请民族大学的教授来辅导,以提高我市赫哲族文化传承的能力和水平,让赫哲文化在我市得到传承和发展。

二、关于乌日贡大会,我市已在邹泉波部长的领导下,成立了领导小组,研究了初步工作方案,但由于疫情原因,应该是今年取消了,无论什么时候进行我们都会高度重视,从聘请专家到节目编排都要求是高标准的,不辜负大会主席团和全体赫哲族人民的期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