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24日,佳木斯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迅速落实佳木斯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分析我市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严之又严抓好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市领导范继涛、邹泉波、张宏伟、李东生、赫荣丹、郑树一 、郑伟、郭志强及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何大海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牢记为民宗旨,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狠抓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

何大海强调,要立即行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动真格、出实招,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重点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强道路通行秩序管理,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要加强旅游景区景点监管,对玻璃栈道、观景台等高风险项目和室外自然景区、“网红打卡点”强化监管措施,有序控制进入景区景点游客人数,切实保障广大游客以及工作人员安全。要加强对在建工程项目管理,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完善应急预案,建筑材料、装潢材料要达到规定标准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何大海强调,要充分认识船舶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航运监管,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加大对船舶超载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辖区水上交通环境安全、有序、稳定。要在沿河易发生溺水事件的地点开展隐患排查,增加巡查频次,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对钓鱼、游野泳等不安全行为进行及时劝阻,警示社会公众安全从事沿江休闲活动。要强化夜市、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规范管理,整合监管力量,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大房屋安全管理力度,加强常态化网格巡查,对动态排查发现的房屋安全隐患立整立改,坚决守牢房屋安全底线。大型展会、群众性活动要充分履行监管责任,聚焦场地、搭建、消防、食品安全等重点方面,在布展、开展、撤展全流程各环节中真正做到防微杜渐、禁于未然。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