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2023年抚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8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2023年抚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市领导郑志刚、刘善友、张宏伟、郑翔云、李东生、郑树一、袁冬、李妍、刘妍丽、张义强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出租车文明载客、文明驾驶、垃圾回收站出城、道路两侧商户乱堆乱放治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物业规范化专业化水平等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抚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模拟测评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工作汇报。专家组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

范继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焦重点、精益求精、久久为功,着力探索以文明创建完善城市治理、文化建设、居民素质以及物业管理等方面工作,扎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水平迈进。

范继涛强调,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秩序维护、文明氛围培育水平,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注重长效与短期相结合、服务群众与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职责分工与部门协作相结合、内容与形式相结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原则,通过创城工作真正让群众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把工作任务细化到事、把工作责任压实到人,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

会上,范继涛还对近期活动举办、招商引资、经济指标、安全生产、防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