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24日,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佳木斯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张宏伟、郑翔云、冯海等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20230925.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方案。

何大海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做、查、改融会贯通、有机结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何大海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做好学习计划、学习方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深入调查研究。要抓住工作重点,找准症结所在,切实有力有效解决问题。要讲求调研方法,采取沉浸式、蹲点式、解剖式以及“四不两直”等方式开展调研,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要发扬严实作风,防止扎堆调研、多头调研、重复调研。

何大海强调,要深化检视整改。要切实找准症结,真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扎实推动整改,明确具体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分工,立行立改。要科学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确保常态长效。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