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第七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第七次会议。他强调,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弥补短板弱项指标,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目标。市领导邹泉波、李东生、郑树一、王念森、郭志强、张义强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1-8月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相关部门汇报了承担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各位副市长结合分管战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范继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省关于稳经济稳增长的工作部署,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信心,拿出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尽最大努力、挖最大潜力。要突出重点行业支撑作用,精准施策,全力抓好秋收,扩大养殖业规模,确保农业稳基增效;要推动工业经济稳定增长,激活服务业潜能,促进外贸提质增效。

范继涛强调,要聚焦重点关键,靠前发力,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推进项目建设下功夫,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力争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要在精准招商引资上下功夫,积极引进产业链条上下游配套企业。要在强化服务保运行上下功夫,加强重点行业指标精准调度,加强企业帮扶指导,千方百计稳住存量、扩大增量,为决胜全年目标打牢基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