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第三季度第二次边境情况交流研判会商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19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闫力学主持召开抚远市第三季度第二次边境情况交流研判会商会议,分析研判我市第三季度边境管控形势,安排部署边境管控工作,进一步巩固边境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30920.1.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分析研判好当前边境形势,抓实抓细重点人员、重点地段管控,织密织牢边境防线。要持续加大边境管理工作打击力度,把宣传教育作为边境管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源头管控力度,织密“预防网”,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属地派出所要对重点人员进行约谈管理,掌握人员情况。要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提升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力维护边境安宁稳定。                

会上听取了各抵边乡镇和重点管边单位边境管控工作情况汇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