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2次调度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范继涛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2次调度会议,落实省、佳木斯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刘善友、张斯雯、闫力学、王念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1.png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组、专班在核酸检测、医疗救治、转运、封控、隔离、流调、消杀、志愿者队伍储备等方面能力提升情况汇报。听取了社会面常态化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工业企业运行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中央、省委、佳木斯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要防住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形势,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始终保持防控标准不放松。

会议强调,要全面调整指挥工作体系。始终保持应战状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的关系。各工作组、各专班要与佳木斯对接,对照研究优化本专班的工作体系、运行机制、责任体系,确定工作标准,细化每一个环节。落实常态化工作力量,备齐充足后备力量。要全面加强社会面的管控,坚决落实“一扫三查”等防疫措施。排查最小单元格内党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参与最小单元格的封控与管理。要加强重点人员的管理,重点风险人员要坚持管控标准。要充分发挥哨点的预警作用,加强外防输入的管理力度,各公路卡口力量不减,标准不降,做好冬季防寒安排。要研究应急状态下社会、企业、学校的正常运转体制、机制,更加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强化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核酸采样及检测、隔离转运、最小单元格封控、流调溯源、消杀、志愿者储备调配等方面能力建设。要全方位开展培训,各重要岗位、行业要分级分类培训,同时加强演练。

会议强调,要加强督导检查。各专班、工作组组长要亲临一线,指导防控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导组每天进行督导检查,形成督导专报,追责问责。要强化细节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