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2021年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日上午,2021年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通江镇党委书记赫荣丹及各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3.13.jpg

会上,听取了各行业部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抚远市调整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审定了抚远市新纳入监测户名单,传达了省、市关于国家后评估重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1213.14.jpg

李宁宁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省级考核及国家后评估考核准备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紧紧围绕“三落实、一巩固”的考核要求,进一步梳理完善县、乡、村三级档案,严格有效衔接文件、方案和政策的对比;二要认真细致,做好资金绩效考核准备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国、省绩效评价指标,在巩固脱贫成果规划、年度计划、工作方案、项目成效、资金使用、公示公告等方面下功夫,一项一项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全面梳理内业资料,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做好国、省资金绩效评价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真帮实扶,不断提升群众认可度。要进一步提升监测户、脱贫户的认可度,要重点防范收入下降、没有帮扶资金、有困难找不到人、农产品卖不出去4个方面问题。相关行业部门、各乡(镇)场要高度重视,按要求抓紧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到实处,以实干实绩实效,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