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开展“高龄老人补贴政策解读”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保障90周岁以上老年人基本生活质量,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推进“老有所养”目标的实现,同时提高老年人对高龄补贴惠民政策的知晓率。12月18日,抚远镇新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高龄补贴惠民政策”解读宣讲活动。

活动中,为了把高龄补贴的宣传工作做实做细,社区工作者通过图文展示、微课堂及现场互动的方式,对高龄补贴相关政策展开宣讲,重点讲解了各项补贴的申领条件、申请方式、办理流程等内容。

接下来,抚远镇新建社区将会积极开展高龄补贴惠民工作,让辖区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都能享受优待,使高龄老人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不断提高高龄老人的生活质量,全力维护高龄老人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志愿服务精神,让社区内老人感受到居委会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