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佳木斯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赴我市寒葱沟镇开展党建帮扶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12月13日下午,佳木斯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联合鸡西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组成帮扶小组,赴我市寒葱沟镇开展党建帮扶活动,佳木斯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副主任姜乔、佳木斯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会长刘国强、鸡西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会长李晨明,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寒葱沟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帮扶小组先后来到寒葱沟镇边缘户家中、红旗村新发创业基地和田间路低洼地段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寒葱沟镇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针对性的帮扶活动。

座谈会上,帮扶小组表示,此次开展的党建帮扶活动,佳木斯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帮扶服务平台,畅通联系大鹅养殖的销售渠道,尽全力解决寒葱沟镇边缘户房屋和田间路破损问题,形成推动寒葱沟实施“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大合力,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佳木斯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和鸡西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分别和红旗村签订了大鹅订购合作协议,佳木斯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对边缘户破损房屋修葺给予资金支持,并帮助修建田间路。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