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乌苏镇:擦亮省级文明乡镇品牌 当好文明创建“排头兵”

【字体: 】   打印   分享

乌苏镇坐落在风景如画的乌苏里江畔,域内风光秀美、资源丰富,在2019年荣获省级文明乡镇称号。近年来,乌苏镇深入推进文明乡镇建设,一幅和美乡村画卷徐徐展开。

640 (1).png


走进乌苏镇,一股清新自然的文明气息扑面而来,宽敞整洁的街道、清新质朴的农家院、随处可见的文明标语。今年以来,乌苏镇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硬件建设项目化、志愿服务特色化、宣传教育常态化”的总体思路开展工作,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持续提升。

近年来,乌苏镇进一步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使文明的生活方式成为群众的内在自觉要求,极大程度地激发了群众人人参与创城的热情,绘就了一幅幅“美丽乡村”新画卷。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