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鸭南乡举办“礼赞新时代 文明新鸭南”创城文艺汇演暨“文明新风”颁奖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鸭南乡举办“礼赞新时代 文明新鸭南”创城文艺汇演暨“文明新风”颁奖活动。

 本次活动在开场舞《党啊 亲爱的妈妈》中拉开了序幕。口才演讲《牵挂》、歌曲《请到东极抚远来》、京剧沙家浜选段《祖国好山河寸土不让》、歌曲《鸭南之歌》等13个精彩的节目精彩亮相,博得了村民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出过程中,鸭南乡党委分别对“文明新风”系列评选活动中各村涌现出的文明家庭、好婆媳、道德模范等典型进行了表彰、颁证,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也激发了村民争先创优意识,进一步深化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