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抵制天价彩礼 弘扬文明新风

【字体: 】   打印   分享

崇尚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创建文明城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为扎实推进移风易俗深入人心,弘扬文明新风,鸭南乡组织开展了“抵制天价彩礼 弘扬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向村民说明此次宣传活动的意义,倡导村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恋爱观、婚姻观,呼吁大家遵循简约时尚、绿色婚俗等移风易俗新理念,自觉抵制天价彩礼,拒绝随礼攀比,争做以爱情为目的婚俗新风尚的践行者、传播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健康向上的婚嫁新风。

此次活动,弘扬了正气新风,让文明的种子在村民心中生根发芽,让勤俭节约、简朴办婚成为社会风尚。下一步,鸭南乡将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鸭南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