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镇西山社区:创城宣传氛围浓 文明观念入人心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持续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度,7月6日,抚远镇西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网格员深入辖区楼院、商户、公共场所,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网格员通过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规范、日常礼仪、志愿服务精神、市民公约等方面内容,动员广大居民主动支持、积极配合创城工作,并倡导居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创城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认知,带动了更多的居民参与到了创城工作中来。下一步,抚远镇西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不断夯实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基础,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