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唱文明主旋律 展乡村新风尚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了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和公共文化建设,6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浓桥镇政府联合主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戏下乡活动拉开今年演出的序幕,首场演出走进浓桥镇东方红村,为当地村民送去盛夏的第一场视听盛会。

浓桥镇东方红村的老百姓听说今年的送戏下乡活动要开始了,早早的就来到现场等候。伴随着动人的旋律,文艺演出在气势恢弘的开场舞《母亲是中华》中拉开帷幕,随后,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民族乐器唢呐演奏的《刘老根》表达出农民朋友对脚下黑土地的浓浓情意;男声独唱《家在东北》活力满满,深深的感染着现场观众,也把整场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歌曲、舞蹈、二人转等节目好戏连台,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还为被评选为最美村庄、最美家庭、最美个人、最美志愿者团队的代表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极大程度的激励了大家的奋斗热情。

据了解,我市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戏下乡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4年,今年预计巡回演出54场,参演节目均为当地村民自编自导,为广大乡村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受到了广大村民们的支持与喜爱。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