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寒葱沟镇:凝心聚力创文明,意气风发庆华诞

【字体: 】   打印   分享

创文明、扬正气、庆华诞,新征程、聚心力、再出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发寒葱沟镇党员干部攻坚克难、披荆斩棘,投身寒葱沟镇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寒葱沟镇开展以“凝心聚力创文明 意气风发庆华诞”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寒葱沟镇党委班子成员、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同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抚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袁冬,抚远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卫富作为特邀嘉宾。  

4a727470625664ef44305db06f4587f

寒葱沟镇党委书记王传禄向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号召每位党员干部在回望初心中牢记使命责任,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重整行装再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意志、汇聚合力,以最坚定的立场、最自觉的行动、最昂扬的拼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党的生日献礼。  

0049f388f4fdc648371cbb53e1dec9a

实至名归载荣誉

本次活动对寒葱沟镇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寒葱沟镇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

8c7c5ea36ce514fdbc6c441581c0f47

欢歌雀跃庆华诞

庆华诞,献歌舞。文艺演出在开场舞蹈《万疆》中拉开帷幕。歌曲《少年》、歌曲《我相信》、《歌唱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优美的旋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9e4b7adf83ccf1c643b27e44c9f2d40

誓词铮铮践初心

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忆苦思甜,追忆先烈,接受党性和初心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cd6850792fa617f53b885c609d9071c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寒葱沟镇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岗位中,紧跟时代节奏,紧随党的步伐,凝心聚力,厚积薄发,为创造更加文明美丽、和谐繁荣的寒葱沟不懈努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